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美麗的微笑500字作文

最美麗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什麼最美麗?鳥兒說,是蔚藍的天空;魚兒說,是清澈的溪流;蝶兒說,是五彩的花朵;我說,是母親的微笑。

  母親的微笑是最親切的,它也許比不上瑪麗蓮夢露性感,也許比不上奧黛麗赫本純潔,也許比不上。但母親的微笑永遠是子女心中最美麗的,因為小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緒,有愛,有關懷,有鼓勵,有寬容等等。

  當我打碎父親的花瓶時,母親不僅沒有動怒,反而給我一個微笑,“每事,下次可得小心。”微笑中有着寬容。

  當我考場失利,回到家時,母親在家門口遠遠遞來微笑,雖然在遠處,去又如此靠近心靈,“別灰心了,還有下一次。”微笑中有着鼓勵。

  當我在風雨中忍受着刺骨的寒冷時,米親拿着衣服緩緩向我走來,帶着淡淡的微笑,“小心會顯着涼,快穿上,暖和一下。”微笑中有着關懷。

  當我受到眾人的排擠時,母親將我摟到懷裡,溫柔的望着我,露出一個微笑,“我愛你,我的孩子。”微笑中有着疼愛。

  母親上午微笑,永遠只在我的身上停留,永遠只為我傳遞着愛,永遠只幫我揚起風帆。理由只有一個,我是她的孩子,她是我的媽媽。

  記得奧地利有部電影《皇后的命運》,結局中全場的人們齊喊:母親萬歲!”我也想向母親喊一聲:母親萬歲!”因為母親無時無刻不用她的微笑關懷着我。

  母親的微笑,是黑暗中的一絲光芒;是旱地上久違的甘露;是寒冷中的一絲陽光。



最美麗的微笑 標籤:最美的微笑作文 美麗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