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三生有幸遇到您900字作文

三生有幸遇到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也許是上天註定,也許是前世緣未了,所以今生我們在緣分的指引下相遇了。如果,現在知道悔悟還不晚,我希望您原諒我,我也希望如果有來生我們依然可以相遇。 

  年少無知的我早早的少了那份世間最珍貴的母愛,當您出現在我面前,輕撫着我的腦袋,我知道那遠離我的愛回來了,我知道從此我不會被欺負了,因為有了您。您的愛就如同青山對溪流的愛,如同綠葉對鮮花的愛,如同藍天對白雲的愛……如今的我學會了感恩,但願這一切還不晚,我終於明白了您的愛,就如同溪流明白青山的愛,鮮花明白綠葉的愛,白雲明白藍天的愛! 

  時間在侵蝕我對您的感情,原本乖巧的我變了,開始會頂嘴了,會打架了,會罵人了,甚至會逃學了,我覺得您的愛是虛偽的,也許是因為沒有那條血緣的紐帶吧,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我甚至覺得,只要這個家裡有您,我就不能出現。漸漸的,我連學校都不想去了,我開始在學校惹事,您也一次又一次被請到學校,看到您在那麼多人面前出醜,我不僅不覺得心疼,還覺得出了一口氣,那時的我也許真的好恨您吧。 

  時間也給了我好多好多機會,讓我清清楚楚了解您的愛。那次,我聽到姐姐說我喜歡吃蘋果,我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您告訴她的。瞬間,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從來沒想到,您那麼在乎我,連我喜歡什麼都那麼清楚。我看着您那面龐,歲月已帶走您太多了,皺紋不知何時爬上了您的臉龐,銀髮也不知何時探出了腦袋,原來我忽視了這麼多的愛,一直在我身邊的愛! 

  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我想自己可以幫幫您了,您也可以輕鬆一下了。也許,我懂事的有點晚了,但我希望您可以原諒。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曾幾何時,我看到您為我奔波,以為那是虛偽;曾幾何時,我看到您的眼淚,以為那是假象;曾幾何時,我看到您向老師了解我的情況,我以為那是無奈……如今,終於明白,我一直都被誤會蒙蔽雙眼,您的愛那樣美好,我卻將它貶低的一文不值。只想說一聲對不起! 

  以後,我還有很長的路,這條路需要您的指引,需要您的陪伴。我轉身,希望您還能看到您期待的眼神,不要走開,我的生命里少了您就不會完整! 

  也許,我們的緣分永遠不會斷,您永遠都會在我的生命里! 

  佛家講緣,我想您就是我的緣!一輩子的緣!只希望這緣永遠不要斷,來生,讓我好好愛您!不,是從現在開始好好愛您! 

  三生有幸讓我遇到您!感謝上天給我的這份愛!我的生命因為您更燦爛!

三生有幸遇到您 標籤:三生有幸作文 遇到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