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小弟一起做遊戲300字作文

我和小弟一起做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小弟剛剛從睡夢中醒來,醒來后哇哇大哭,小姨把小弟抱在懷裡,慢慢的小弟就不哭不鬧了。

  小弟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臉,像一個小圓球,小眼睛眯成一條縫,小嘴巴紅紅的,嘴幾乎一顆牙也沒有,小弟胖乎乎的,兩隻紅通通的,熱乎乎的小手,摸着很軟,很滑,很好玩。

  我們在床上做遊戲,我們一起玩,1、2、3木頭人,我來說,然後,小弟跟我一起做,我們倆玩着玩着,小弟一不小心掉下了床,還好我速度快,接住了小弟,我把小弟抱回床上,然後,我摁一下下地的鼻子,小弟就笑。

  我正要把小弟抱到沙發上的時候,小弟尿尿了,尿到了我的我的手上,我大喊:“小姨,小弟尿尿了。”小弟被抱走,可是小弟的尿到我的手上。

  我的小弟是不是很可愛很淘氣,和小弟一起做遊戲。

 五年級:2748600559

我和小弟一起做遊戲 標籤:做遊戲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