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美麗的無名姐姐800字作文

最美麗的無名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美麗的無名姐姐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記憶海灘;記憶海灘,都被分成一塊塊小小領域;小小領域裡,有着許多記憶貝殼。今天,我就帶你去我的最美麗領域去吧! 

  那是很久以前了。那一次,我在外面玩,忽然間,我走到了一個陌生的村子,正打算走出去時,卻意外迷路了。這時候,我害怕了,怎麼辦呀!我沒有指南針,也不認識北極星,這一回兒可怎麼辦呀? 

  這時候,一雙手伸了過來,搭在了我的肩膀上,這時候,我想:怎麼辦,該不會被壞人盯上了吧?我越來越害怕,結果出了一身的冷汗。這時候,我後面的那一個人開口說話了:“小妹妹,你怎麼了?怎麼一個人在這兒?”我往身後一瞧,好慈祥的一個姐姐啊!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壞人,這時候,我剛才懸着的心也落了下來。我吱吱唔唔的說:“姐姐,我----我----迷路了!”這時候,那一個姐姐說:“哦,原來如此,那-----你的家在什麼地方呢?”我跟那一個姐姐說了我家的地址,然後,那一個姐姐沉思默想了一會兒,然後說:“小妹妹,我送你回家,你剛才說的那一個地方我上次去找我朋友時我去過,那裡的路我也熟悉,所有我可以送你回家!”我聽完了那個姐姐的話就羞愧的低下了頭,吱唔了半天才說出了幾個字:“麻煩你了,姐姐。”她聽了笑了。“哇!姐姐的笑號美麗啊!”(真的非常美麗,嘴巴一抿,臉上立馬綻開樂一朵花。)她聽我這麼一說,笑容更深了,於是,她就拉起了我的小手向我家裡走去。 

  在去我家裡的路上,我和姐姐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中,就已經到了我家,這時候,爸爸媽媽正在焦急的找着我呢!他們看見了我,急忙跑過來摟住了我。他們終於看見了那一位姐姐就說:“丹霞,那一位是?---------”我聽了,就說:“哦,那一為是剛剛送我回家的姐姐。”他們聽了連連讚揚着那一位姐姐。他們剛要問那位姐姐的名字,卻不曉得那位姐姐早已走了。 

  晚上,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給爸爸媽媽講了出來,爸爸媽媽不僅訓斥了我一頓,而且還誇獎了那位無名姐姐。 

  或許,我並不是覺得那位姐姐外表美麗而覺得她最美麗,而是大概是我覺得她的心靈美麗而覺得她最美麗……

最美麗的無名姐姐 標籤: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愛的無私作文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