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美麗的語言800字作文

最美麗的語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他未踏入中學校門的門檻前,他對英語這門將會是重點的學科一竅不通。“媽媽”在英語中叫“mum”,而他受了啟發,“爸爸”就巧妙地成了“ba ba”。就是這種一開始的一概不知,他開啟了心中求知的航船。 

  經過將近半年的學習,他對這門深奧的學科有了半透的了解,他繼續努力着…… 

  又過了半年,出奇的是:他竟愛上了口語。他曾痴痴地學着磁帶中的標準口音,一個“it is”在他口中出現了上千遍……可以說,他被口語纏上了身,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 

  再過了幾個月,他基本上了解了美音與英音——同是一種語言卻散發著兩種不同的味道,對於這些他能隨意切換,而且美國味更濃了,可以說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而此時,他並沒有拿出來炫耀。當然,別人也不知道。 

  時光漸漸逝去,他一年前種的小樹已經長高了,周圍的一切都在變,不變的是他對口語痴痴的熱愛之情,他繼續努力着,只為尋求快樂。 

  一天,他無意中看到了一則《希望英語》大賽的通知,他顯出極高興的模樣,可以看得出,他心中萌發了參賽的慾望。 

  幾周后,他竟然通過了區賽,又過了幾周,上升到了市賽,再過幾周,他便要參加省賽了。他精心準備,起早貪黑,各方面都已就緒。也許是老天暗中幫助他——他通過了省賽。 

  下一場比賽就是在北京的中央電視台了。父母帶着他乘飛機到了北京,這是他第一次坐飛機,也是他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比賽。 

  在“希望英語”燈光閃耀的舞台上,他有些緊張,觀眾們卻盯着他,好不自在!他有些站不穩腳,手發著抖。但那輕鬆自如的演講卻不顧身體的顫動,響徹了整個演播大廳。表演結束后,他長舒了一口氣。 

  在接下來的一系列比賽中,他逐漸適應了環境,並陶醉自己精彩的表演中。可不幸的是,人外有人,有個對手最終擊敗了他。他被淘汰了。 

  當他發表失敗感言時,他這樣說:“我無悔!到這一步,我知道已經不容易了。我還是個贏者,因為我的表演很精彩……我的口語是最美麗的語言。我愛英語!”說完,他在攝象機前鞠了個躬。 

  在電視機前,他的同學們都笑了。原來,這幾天,同學們一直看他的表演,還打電話到他那兒,支持他,鼓勵他。他鞠的躬是給同學的。

最美麗的語言 標籤:最美的語言作文 大自然的語言作文 美的語言作文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