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三生有幸700字作文

三生有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們,我們分開,已有多久。. 

 想念着與你們共度的春,夏,秋,冬,想念着你們那溫柔又倔犟的臉。. 

 秋天無法拒絕落葉紛紛,正如我們無法逃避離別。所以,無論有多少不舍,不忍,不甘,不願,我們還是要分開,因為在那前方等待着我們的,是嶄新的未來。 

 白大傻,還記得去年的冬天么,在破舊的老校操場上,我們一同拿着小鍬,一邊狠狠的問候了校長,主任的祖宗八代,一邊在老師兇惡的目光下鏟着地上的一塊塊雪。我們用雙手捂着對方的臉,想給予對方最後的溫暖。 白色的屋頂白色的房,白色的飛鳥飛過我的年華不留聲響。然而它卻帶走了我最最親愛的白大傻。如今低頭細算,你離開我已三個月零十三天,親愛的,你走了以後,我在也不叫別的女生寶,我怕最後剩下的,仍是我無盡的思念。 

 瑋瑋,過了這麼久,依然記得第一次見到你,亂亂的頭髮永遠是你的標誌,而帶給我們最多歡樂的也仍然是你,是你在化學課上想到老師回頭的紅燈綠燈小白燈,是你在上課時,和我隔着兩排的同學扔水精靈,依然是你,我的嫵媚小女人,讓我銘記着我的雞蛋黃… 

 雪雪,我們應該是在老師的補課班上認識的,之後,我們從相識相知在到相耐。還記得剛開始,你是我的大老公,我是你的大媳婦,還有你的小賀卡上寫的一句句話,我都記得,也都留在了心中。 真的很想很想你,想着和你在大雪天中唱的小歌,想着送你走時掉下的淚,是你讓我再大街上淚流不止,你也是我在哈爾濱的第一個朋友。 

 小雨,瑋瑋,破雪雪,遇到你們我感到三生有幸。 

 還有我沒點名寫,但把我當朋友的,我也感謝上蒼讓我遇到了你們,是你們造就了我平凡但幸福的一生,無論今後發生什麼,我仍會記得你們,記得我生命中每一朵美麗的花兒,因為那些花兒永遠明朗…

三生有幸 標籤:三生有幸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