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信別人就是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別人就是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他們曾經一直都在說,相信別人就是相信自己。可是我記得他們後來也說過,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

  也許在某一種程度上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別人的固定思維是什麼樣子的,就好像我們幸福的洋溢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從來都沒有去想過別人正在經歷一些什麼事。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已經把自己的夢想抓住,如果在我有限的時間裡就能夠積極地抓住那些機會,也許就不會留下那麼遺憾。雖然我說這些也並不一定代表着我後悔,但是這些至少能夠說明了一些問題。他們說沒有缺憾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可是我多麼希望我的人生沒有缺憾。

  以前的時候讀蔡崇達的小說,尤其是看到她寫到自己的阿太時,那種震驚的感覺,但是又蘊藏在平淡之中。原來所有的肉體和靈魂其實都早就已經沒有區分啦。只不過這些在他們的心目中開始變成了不一樣的成分而已。

  好像當年我也曾經用心去經營一些事情,用心去經營人際關係,可是到最後才發現,那些讓你失望的最終還是會實力失望。

  而你如果真的能夠抓住自己想要的那些東西,靠你自己能力去爭取來的問題,那麼他將供奉你一生,衣食無憂。



相信別人就是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