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堅定不移,相信自己800字作文

堅定不移,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多的流行模糊了雙眼,大多的聲音嘈雜在耳間,追星的風刮個不停,“克隆”技術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發展。 

  沒有了個性,沒有了自我,有的只是隨聲附和,有的只是隨波逐流。於是,我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歌聲等着歌星教我們,理論等着專家告訴我們,就連生活也等着名人們指點我們! 

  我們應該相信自己! 

  正如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一樣,世上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你是獨一無二的,你的思想主張必需得到展示,得到張揚。 

  屈原“雖九死其猶未悔”,因為呀知道自己的追求散發著道德的幽香;吳志宏“逆風飛揚”因為她知道挑戰正是發展自我的最好途徑;史豐收幾十年如痴如醉地搞速算,因為他知道從高位計算是提高速度的最佳突破口。 

  他們都沒有隨波逐流,而是一直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才能有後來的豐功偉績。如果當初他們都隨從一個人從事同一事,那麼後來又怎麼有如此多種多樣的功績?蒲公英開的是小黃花,像金燦燦的“小太陽”,狗尾巴草開的是個綠蕙子,就像一段“狗尾巴”薺薺草開的是小白花,只有米粒兒那麼大……它們不僅開出了美麗的花,它們也像上面的偉人一樣堅定不移開出了自己美麗的花。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梅花有它的情韻,白雪也有它的風采。楊柳有它的婀娜,翠竹有它的秀麗,蘭草有它的清幽,青松有它的壯美,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特點,它們都在大自然中展示着自己,因此,大千世界才豐富多彩,無奇不有。萬物各有自己的鋒芒,泰山雄,華山險,黃山奇,蛾眉秀。牡丹雍容、荷花冰清、梅花傲骨、蘭花素雅。北國萬里飄雪,江南草長鶯飛,塞外駝鈴聲聲,水鄉牧笛裊裊,它們各有千秋。你芙蓉如面如眉,我腹有詩書自華,你有馳騁政壇躍馬,疆場萬丈豪情,我有小橋流水清泉明月淡泊心境。 

  我們頭頂着同一片藍天,腳踩同一方土地,我們不要總是把自己忘記。你不比別人多什麼但也不比別人什麼。我們不能總是極力推崇別人,而把自己忘記。你有你的豪情壯志,我亦有我的自由洒脫,他也有他的溫柔善良。我們各有各的特點,堅定自己的信念,放飛自己的理想,開拓屬於自己的藍天和白雲。

堅定不移,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