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在小學那日子過得不知有多快活,誰知在初中改變了我的一舉一動包括我的性格,這一些都是因為自我了解意識太差,所以才令我終身痛心啊!我是多麼想回到童年時代,成績一落千丈,心情百萬沉重,歡樂的童年如此難忘。

  小學我在班裡是上中游,而初中成績是倒是第一名,小學性格開朗活潑,而初中沉默是金,和人搭話羞羞答答小學受老師的愛戴,而現在老師天天罵,現在的我與小學簡直是天壤之別,大家說說如此下去我將走入不可迴轉之路。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日子真的讓我感動,我小學第一次被感動而哭,五年級下學期聖誕節的那一天老師已經懷孕好幾個月了,在那天老師說該去醫院了,我們都很納悶老師為啥要去醫院?最後老師解釋說自己懷孕了已經好幾個月不能繼續給我們上課了,我們問老師啥時候回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知道和老師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最後一年的時間,老師說或許過幾天就回來了,我們聽了了很高興,但是這一等就是一年到6年紀的聖誕節,老師沒有回來那一天全班同學都流下了眼淚,我想起了以前老師對我的好,老師從來沒有打過我不管我犯了啥錯,老師總是給我講道理從來都沒有罵過我,每天見了老師就像是見到了親人一樣,心情總是很高興,整個6年紀上完我們也沒見老師,我的心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樣。多麼希望能在見老師一面,可是老天爺總是那麼殘忍,讓我受盡了感情折磨。

  雖說童年歡樂,但是也有很多感情上的事,但是畢竟小學真的讓我很開心,還念老師的笑臉,懷念同學們的嘻嘻哈哈,懷念同桌的聲音,我好希望能回到童年好讓我在開心一次。

  秦川中學初三:梁鵬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