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記憶4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父母很忙那個時候是外公外婆照顧我的,在外婆家我很自由,夏天的時候我會拿着外婆給的零花錢去買冰棒吃,那時候的冰激凌種類不是很多,沒有現在的口味。夏天的時候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去小賣部買冰棒吃,那種一袋三種口味的冰棒,名字好像是叫小和尚的,現在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市面上看到過了,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了。

  一袋冰棒三個人分着吃,很甜都是一些色素和砂糖,雖然不是很好吃味道如今也記不清了,但是那個時候和朋友一起吃冰棒的感覺還是記得很清楚,很開心也很幸福。

  現在已經好幾年過去了,外公外婆也都老了,當初的朋友也都一個個的失去了聯繫,唯有那份記憶還深藏在腦海深處。失去的歲月已經不可能在找回,我們唯有珍惜現在以及那份最美好的回憶。

  歲月蹉跎,只有珍惜現在才能在我們有限的生命里,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童年的記憶已經漸漸模糊,那些顯得稚嫩的臉龐也已經漸漸忘卻了,給我留下的也就只剩那些一起搗亂的模糊回憶。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