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記憶3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曾經問過聰明的星星,我曾經問慈祥的月亮,我曾經問熱情的太陽,夢的路到底有多麼漫長?童年是新生的綠葉,童年是純凈的湖水,童年是一片藍藍的天。 

  關於童年,我想起來的事情並不多了,只是很清楚的記得最快樂的莫過於吃鍋巴了。當時我們都是用大鍋煮飯,火候稍稍掌握不好,整鍋飯就糊了。這時,揭開鍋吃完飯,總會有許多鍋巴粘在鍋里。揭下一塊放在嘴裡咬,會發出好聽的聲音,頓時一股糊飯的香味從口裡一直傳到心裡,好香好甜呀!當時,這是最好的美味。家裡條件稍好一些的,在鍋巴上一些油,再放上鹽或白糖,重新放鍋里燜一下,那個味兒,可香了。 

  農村生活就是這樣,從清貧中體會到無窮樂趣,而城市生活雖富有卻無趣乏味。 

  童年的味道是什麼?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而我的童年,充滿了鍋巴的氣息。 

  童年,童年…… 

  指導老師:趙曉瓊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