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記憶7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匆匆,轉眼間,十二年的時光就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在這十二年裡,我擁有着無數美好的回憶。 

  春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摘柳條,編帽子。還會光着腳丫在別人家的油菜花田裡瘋跑一通,把那些油菜花踩得彎下了腰,後來被人家給揪了出來,批了一頓。可我們總是左耳聽,右耳冒,下次還是老樣子;夏天,我們喜歡跑到小河邊玩耍,我們把褲腳一卷,雙腿直接插進水裡,在水裡撈小魚,而每次總會有人猜到苔蘚,摔個“狗喝水”;秋天,我們喜歡坐在小船上在湖中蕩漾,偶爾吹過來的微風,帶着絲絲寒意,它彷彿在告訴我們“秋天到了”。地里金燦燦的稻子掀起一層又一層金色波浪;冬天,我們總會找到一個雪花“茂盛”的地方,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有時地上會結冰,我們便在上面溜冰,只是一不小心就會摔得屁股開花。 

  …… 

  這些美好的回憶,一直伴我到今天。一傷心時,只要一想起那些事,那些童年的夥伴,我就會破涕為笑。十二年了,這麼多年裡,我總感覺我們少了一樣東西,又多了一樣東西,可是我總是想不到。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我們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成熟。是啊,我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依偎在爸爸媽媽懷裡撒嬌了,不能再和夥伴們光着腳丫在油菜田裡玩耍了……有太多事情會因為我們年齡的增長而變得遙不可及。 

  請珍惜那些回憶吧,它們總是來得那麼快,去得又那麼快。我們跟本抓不住它們,只能把它們深深地烙在心底,“壓縮”成一個個回憶錄。 

  指導老師:劉叢俊 

  西澗小學 

  六(三)班張綺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