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逝如飛,轉眼間,我已告別了絢麗多彩的童年,但童年夥伴的燦爛笑容我仍記憶猶新。

  小夕是我童年時代推心置腹的好朋友,我們整天形影不離,算得上是好哥們兒。是他改變了我的生活,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

  小時候,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玩玩鬧鬧,枯燥乏味的童年生活已使我感到厭倦,但自從認識了小夕之後,我對生活的觀點大大改變了。他帶我去外面玩,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各種有趣的東西,似乎是受到他的感染,內向的我變得開朗了許多,是他讓我知道生活豐富多彩,只要多留心觀察,就會發現生活如此美妙。

  有一次,我同小夕去捉魚,在一條小溝旁,他脫衣解帽,掄起褲腿,一話不說,便在溝里尋找目標,我在一旁望風,不一會兒,便捉到一筐魚,我勸他離開,但他好像還沒滿足,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他的腳趾頭不小心被玻璃劃破了,鮮紅的血不停地往外流出來,我看見他這樣,嚇出了一身冷汗,他卻咬緊牙根,擠出一絲痛苦的微笑,告訴我他沒事,便踉踉蹌蹌爬起來,艱難的走回家去了,我難以想象,當時他是怎樣忍住疼痛的,僅僅一個微笑,就把一切痛苦都掩埋了。的確,人活在這世上,難免會有波折、困難,如果能以微笑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那麼就會使痛苦減半,使人生更有價值。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消磨了歲月,但它帶不走我們這份濃厚的友誼,它將成為我記憶中的一部分。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