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又是一個春天!無數的春天,連綴着這個古老民族一天一天的希望,一天一天的強盛,鮮活着他的青春和夢想,他的未來與光榮。曾看到一位農村的基層代表這樣說:過去,一些農村稅費重、上學難、看病貴,農民感嘆:“你集我集農民急,你籌我籌農民愁”、“孩子越大,家長越怕”、“救護車一響,一頭豬白養”。今天,農民感慨:“種田不繳稅,上學不交費,看病能報銷,農民得實惠”。變化緣自變革。從取消農業稅、免除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雜費,到建立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這些改革讓人民群眾得到了實實在在的好處,也折射出我國改革開放的新進展。溫家寶在劍橋大學演講時,禮堂後方一名西方人模樣男子突然起身叫嚷,並向講台投擲鞋子。該男子的行徑引起全場聽眾的強烈憤慨,大家齊聲高喊“可恥”、“滾出去”。此人在一片斥責聲中被安保人員帶離現場。溫家寶總理說:“這種卑鄙伎倆阻擋不了中英兩國人民的友誼。人類的進步、世界的和諧是歷史潮流,是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的。”劍橋大學理查德對中方人員說,個別人的行為不能代表劍橋師生。溫家寶總理現場的表現令人敬佩。演講內容精彩充實,深深吸引了聽眾。中國正在崛起,為此必然會遭到威脅。所以,我們要挺住壓力,真正的走在世界的前列,所以無論前行的路有多麼困難,我們依然勇敢前進!溫總理曾經講過,信心比黃金和貨幣還要重要。今天,我還要講一句話,那就是希望,希望像一盞明燈,給予我們各國、各家企業、世界人民照亮了方向,更點燃了華夏民族的未來,永不熄滅。

  鹽城市第6中學9年級 匿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