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裡的小山坡450字作文

校園裡的小山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從小在實小園裡長大。實小園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例如科技樓、教學樓、求真廣場……但我最喜愛小山坡。

  小山坡,是一個“碧綠”堂皇的地方,有楓樹、銀杏樹和新鮮的石榴樹。在夏日,高達的樹木給人們帶來的涼爽,一陣風吹拂過來,幾株樹木搖起了頭,像是在和我們問好。幾片葉子飄下來,在半空中輕輕蕩漾,讓人們有一種輕柔的感覺。

  雨後,一層層的薄霧籠罩着小山坡。幾個小石榴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銀杏樹高過雲霧,從遠處走來,彷彿就像一小座矗立着小山峰。楓樹在雲霧中一動不動,剛好在東面,好像士兵一樣在保護後面的樹木,不讓它們受到一點傷害。這朦朧的景象讓我們感覺如神來之筆。

  在小山坡的另一邊,有一塊大菜地。菜園裡種滿了菠菜、玉米和鳳仙花等等。只要有風吹過來,這些香味便陣陣襲來,讓我們感覺自己就在大自然中。

  這就是美麗的實小山坡。朋友,有空的話,一定要來見識一下它的魅力吧!

  河北石家莊元氏縣實驗中學初三:錢釗釗



校園裡的小山坡 標籤:家鄉的小山坡作文 校園裡的小花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