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國歌聲在我耳畔響起時;每當我看到國旗在微風中冉冉上升時,我彷彿看到了祖國這數百年來那光輝燦爛的歷史;彷彿看到了為我們的祖國而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戰士;彷彿看到了國家領導人員對我們的期望……

  我愛我的祖國的名勝古迹:在祖國的青藏高原上聳立着世界聞名的,海拔最高8844的喜馬拉雅山,它傲然地挺立在祖國的青藏高原上,直衝雲霄,因為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頂,所以它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和方向;在首都北京有一條巨龍攀沿在八達嶺,那就是長城,長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國古代的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還有故宮,是全世界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也是代表中國古代建築最高水平的傑作。它們歷史悠久,是歷史的見證,是生命的記錄,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我愛祖國的悠久歷史。從夏、商、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整整五千年,不僅有造紙術、火藥、指南針、活字印刷四大發明,還有許多英雄好漢:比如劉備、董存瑞……,政治領袖:李世民、乾隆等,就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的呀!

  我愛祖國大好河山:“東嶽泰山之雄,西嶽華山之險,中嶽嵩山之峻,北嶽恆山之幽,南嶽衡山之秀”早已舉世聞名。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長江、黃河養育了我們,炎黃子孫的後代……

  我愛祖國的名勝古迹,我愛祖國的悠久歷史,我更愛祖國輝煌的明天!五年級:0983214567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