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母親,這個名稱對於任何人來說,是那麼親切,祖國就是我們偉大母親,我生活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是多麼的驕傲。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課堂上和書本上越來越多地了解到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她有着遼闊的土地,有着名揚中外的“四大發明”,有雄偉的萬里長城。 

我深愛着金碧輝煌的故宮,詩情畫意的西湖,舉世無雙的秦兵馬俑。黃山的奇松、怪石、雲海、溫泉。還有許多豐富秀麗的風光……五千年的歷史,像一幅長長的畫卷,展現着祖國母親堅強的身軀、堅定的信念。不知有多少革命戰士在戰場上犧牲,他們都是為了祖國的富強和人民的幸福而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每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升起,就有股發自內心的呼喊:祖國,我為你驕傲! 

就在這短短的幾年裡,我們的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科學技術迅猛發展,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來形容,我們偉大的祖國將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因為祖國的強大,香港、澳門都回到了祖國媽媽的懷抱,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終於在北京舉行了;因為祖國的強大,“神舟五號”宇宙飛船成功發射,實現了人們的飛天夢想,這更是顯示了祖國科技的進步,提升了我們中國的地位……這一系列的成功,難道還不能證明祖國的強大和繁榮嗎? 

早晨,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在微風中飄揚。此刻,我就像依偎在母親溫暖的懷抱里,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和幸福。 

今天,我們應該有“為中華之崛起”而學習的宏偉抱負,要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讀書,讓我們用學到的知識來創建我們的祖國吧。祖國,我為你驕傲!我愛我的祖國! 

春江小學

  四(4)班

  吳嘉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