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回想祖國的大好河山:那滔滔江水,滾滾黃河,綿亘蜿蜒的山峰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雄偉壯觀;祖國的水,波瀾壯闊。 

  我們是炎黃子孫,是龍的傳人,黑眼睛黃皮膚是我們華夏兒女的特徵!不管發生了什麼,都改變不了我們是中國人的事實。 

回眸歷史,聞一多拍案而起,橫眉冷對暗殺者的手槍;吉鴻昌高掛寫有“我是中國人”標語的木牌,走在一片藍眼睛,黃頭髮的洋人之中。雖然當時因清末的腐敗而受盡欺侮的中國人有很多,但是因為那塊“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因為中國人日日夜夜幹活,卻得不到酬勞,因為在我們國家的地盤,中國人卻要自己罵自己的人……這麼多,這麼多,如今,邁向世界的中國使那些帝國主義者瞠目結舌: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陸續飛天,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成功舉行,香港、澳門也在前不久回歸祖國媽媽的懷抱……這些都是中國曆年來的豐功偉績,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而自豪! 

  今年,是我們祖國母親六十年的生日,我真心的祝願我的祖國。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好好學習,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長大后把祖國建設得更美麗,更富饒,更昌盛!在這兒,我要對我的祖國母親深情地說一聲:“我愛你!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