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日記之小山冒險記300字作文

日記之小山冒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李博、蔡明皓無事可做,不知道想做什麼,就這樣我們只好乾坐着。過了一會,李博一拍腦袋高興的說:“西面有一個小山是個墓地,我們去那玩一玩?我和蔡明皓異口同聲的說:”好!來到墓地我們不禁打個寒顫,而李博卻得意洋洋的說:“怎麼樣,恐怖吧!我倆看他得意洋洋的樣,就想扁他。接着邊看墓碑邊走,不一會就走到小山內部,而奇怪的是:這是冬天這的樹葉為什麼不掉呢?

  這個問題連李博都不知道,虧他還在這住!白待了這麼多年了!這時李博對我們說,他經常和別的夥伴一起來這玩呢,有時還能發現蛇呢!怎樣你們看見過蛇嗎?我們還沒等說就讓這個比火箭炮還快的他搶到話題了。接着李博接著說:”你們知道嗎,雞、豬等動物都吃蛇,就這樣我們邊聽他講邊走道兒,竟然不一會兒下山了!

  今天我不但快樂的玩了,而且還體驗了冒險的感覺,同時更增長了知識。



日記之小山冒險記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小山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