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有人問我在我心中什麼最美,我會告訴他兩個字——祖國;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最偉大,我還是告訴他兩個字——祖國。如果有人問我,我的祖國在哪?那麼我一定仰起頭驕傲的告訴他:地球上那一個像金雞的地方便是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有五千年奔流的歷史長河造就的文化底蘊,因為她是有悠久歷史的禮儀之邦,因為她正在迎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我同樣熱愛着祖國的大好河山。這裡有着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哺育着一代代的中國人民,孕育着中國濃郁的文化,你可曾聽見那奔流的呼喚着的聲音,心底是否也有波濤洶湧;這裡還有着“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泰山;這裡也有着那麼多獨具匠心的文物建築,你可曾想到那是古代藝術家們心血的結晶,沉浸在美的享受中。 

  我愛我的祖國,雖然也經歷了那麼多的磨難。八國聯軍的槍炮、日本帝國主義的鐵騎……,苦難嚇不倒堅韌不拔的中華民族,我們都挺過來了。先輩為我們創造了和平,我們自信會做的更好。 

  拿破崙曾經說過:人類最高的道德是什麼?那就是愛國之心。雖然我還是一名小學生,但我想用優美的旋律唱出我對祖國的愛戀;我也想用動人的文字表達我對祖國深深的依戀;我也想要用絢麗的色調勾畫出對祖國的讚美。現在我為祖國兒驕傲,將來總有一天祖國會因為我而自豪! 

  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