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當2008年我們成功舉辦奧運會,雄壯的國歌響徹雄偉的鳥巢上空;當神舟7號在宇宙翱翔,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浩瀚的太空;當我戴着紅領巾,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我們祖國成立60年前,他是個受人欺壓的國家;是經過無數革命先烈的浴血奮鬥用鮮血和寶貴的生命的換來的。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五星紅旗才會變的如此鮮艷,中國才回如此強大。我們忘不了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忘不了那些噩夢般的歷史。

  我們的祖國,一隻站立在世界的東方威武的雄雞,我們的祖國山河壯麗,歷史悠久,有着偉大的人間奇迹。雄偉壯麗的萬里長城,像巨龍穿梭在大地,連綿起伏。美麗的京杭大運河,像綢帶飄落大地,銀光閃閃,伸向天邊。還有美麗的故宮。古地西安……是誰創造了奇迹?是偉大的中華民族!今天在這新中國成立60年國慶大閱兵,整齊走過的方陣,隆隆開過的坦克,飛機,導彈不僅讓人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更是對世界宣示着祖國的強大。

  我們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生活在這美麗而又偉大的祖國中,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我愛我的祖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

  實驗小學六年級:胡誠磊



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