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青春900字作文

校園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Goodmorning!伴着汽車“悅耳”的喇叭聲,自行車清脆的車玲聲,同學們朝氣蓬勃的問候聲以及太陽老公公起床的哈欠聲,快樂校園生活的一天就此開始。我們的校園為大家重新解釋了“濃縮就是精華”的含義,真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這並沒有改變我們熱愛校園的激情。校長把學生們分成了若干年級,段長把年級分成了若干班級,主任把班級分成了若干個小組,喏!這邊一小組,那邊一小組,就像許多獨一無二的花束分佈在學校這個大花圃里,有的花朵在隨風搖曳——這看看那望望,有的花朵在吸收養料——上學路上也不忘讀讀背背英語單詞,有些花朵在低頭細語——從天南聊到地北,從現代聊到三國,還有些悠閑的花兒——耳中塞着Mp3,嘴裡咬着綠箭,時不時還來一句“你這該死的溫柔”。姑娘們移着寸步金蓮,同志們邁着大步流星,風風火火地衝進教室。“老師來了!”甲同學小喝一聲。剎那間,同學們都以光速奔回座位,拿出書本,略有所思地看着書。;老師樂呵呵地步入只有翻書聲的教室。下一秒,只見他兇狠地盯着乙同學:“同學,原來你會看倒字啊!”全班立馬一陣爆笑。瞧,我們同學如此可愛!

  “5,4,3,2,1,沖!”“鈴……”某同學的手錶真准,果真下課!中午的鈴聲總是特別曼妙,以至於同學們一訊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去拿飯。來不及收拾課本,暖暖的飯香就令我心神蕩漾。準備——開動!幾乎是同一時間,同學們都全力投入作戰狀態,經過一系列的撕、咬、吞、咽的作戰方針,米飯集團最終沒能擋住我們貪婪的小嘴,如餓狼撲羊般把他們消滅得落花流水,全軍覆沒。在瘋狂的風捲殘雲后,我方滿意地幘嘖嘴,以表示對米飯集團逝世烈士的哀悼。瞧,我們同學充滿活力!

  經過n個漫長的等待,以同學們堅定的毅力,終於盼來了放學。原本昏昏欲睡的大家一下子精神了起來,快速地收東西,背好書包,蓄勢待發。那模樣,簡直可以跟田徑場上的專業運動員媲美了。鈴聲在此就顯得尤為重要。它沒有辜負大家的希望,準時地響起來。“啪!啪!噔!噔!”翻椅子和跑步的聲音此起彼伏,好不熱鬧。同學們好不容易從肉堆里擠到了走廊上,但一看見水泄不通,移動得不烏龜還慢的樓道,便望而生畏了,也開始非常同情樓道中的肉餅們。瞧,我們同學多瘋狂!

  學校洋溢着青春,青春充斥着校園。我們屬於青春,甘心做她的俘虜。多麼亮麗的一道校園風景線!青春!



校園青春 標籤:校園青春作文 青春的校園作文 青春校園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