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青春350字作文

校園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在校園中放飛青春,我們在校園中聆聽我們對夢的幻想,我們在校園中一次次結交新友,認識新的老師和同學。我們在青春中獲得一次次的刺激和一次次的輕狂。

  我仍記得每年的元旦晚會,大家在一起開心的排練節目;我仍記得每一個教師節,我們動手為老師製作禮物給她驚喜;我仍記得期末考試時,我們班成績落後,同學們都難過的流下了淚水;我仍記得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下自己的夢想以及對未來的期待;我仍記得與同桌之間的吵鬧與歡笑。校園裡留下了我們太多太多的記憶,我們在這裡摔倒又爬起來,哭了又笑了。未來的一天,當我離開校園走向社會,我想我最想念的還是我的校園,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們。

  我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的年少熱血,不會忘記我在校園中的恩師,不會忘記那些遺留在校園中的夢想和熱血。我把自己曾經的青春年少留在了校園,脫去稚氣,帶着成熟穩重繼續揚帆前進。

校園青春 標籤:校園青春作文 青春的校園作文 青春校園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