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綁不住青春的校園400字作文

綁不住青春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風,吹不回往年的事;舊時的照片掩蓋不住時光流逝的事實;那顆充滿好奇的心,如今還是那樣嗎?

  一年多了,這還是初進校的老樣子翠油油的樟樹葉子依舊舒展着,桂花依舊開着,撲鼻而來的濃郁的香拂去了心頭所有的不快,“沙沙”風吹動着葉子,也吹落了一地的桂花,我閉着眼迎着風慢慢走,時不時有桂花飄落在我臉上,於是便蹲了下來,用手輕輕掃攏些掉落的桂花,,還帶着原始的那種香,在桂花樹旁挖了個小土坑,小心地將它們埋好,又做了一個記號,等着來年挖出他們重溫舊景舊情。

  教室樓里空空的,只有我獨自一人(正逢放假,沒有幾個人會有這般“閒情逸緻”來賞花,大抵都在和電腦相伴吧)我靜靜地趴在桌子上,獃獃的望着窗外的桂花樹,眼前出現了一隻蜘蛛,不同於往常,我沒有大叫也沒有跳起來,只是靜靜地看着它織網爬絲捉蟲,一切在這裡的事物將來都會是一種回憶,那怕只是一隻蜘蛛結的網,都是我們願意懷念的永久。

  房子老了,葉子換了一季又一季,人變了,其他什麼都沒變,包括那張網,那隻蜘蛛。

  人的青春無限,校園時光有限。

  初三:蔣瑤丹



綁不住青春的校園 標籤:青春的校園作文 春的校園作文 留不住作文 忍不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