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游泳的滋味500字作文

游泳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媽媽很神秘的對我說:“你現在是不是特別想游泳?”

  “是的,非常想去!”我回答的很乾脆。

  “好,今天晚上就帶你去”

  “耶!”我真是太高興了,那一下午我都處於興奮狀態,因為我好久都沒游泳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吃罷晚飯媽媽就帶着我來到了文化宮。這兒的人怎麼這麼少啊?媽媽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今天來的有點遲,所以人很少,快下水吧!”

  哎呀,這水可真涼啊!沒事,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呀!適應了水溫后,我就開使遊了,可是我怎麼游都游不出多遠,對了,我得先憋氣。

  “一秒、二秒、三秒……”我在心裡默默數着,堅持不住了,可惜只有十三秒。再來,不好,嗆水了,真是難受,但是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於是我咬了咬牙堅持了下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依次記錄:十五秒、二十秒、二十五秒,太自豪了!現在的我終於可以游五米多遠了。

  在游泳池裡,我覺得我像一條魚,一條美人魚,一條自由自在的美人魚。在岸邊的媽媽也豎起了大拇指。就在我得意的時候,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兩位叔叔抬着一個小男孩,他可能已經快沒氣了,看來游泳也要注意安全。

  游泳讓我快樂,游泳的滋味也是快樂的!



游泳的滋味 標籤:游泳的樂趣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