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我們展翅飛翔900字作文

讓我們展翅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歲月如流,轉眼間,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一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與同學,心中就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詩人普希金說過,“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再過兩個月,李小就將成為我們終生“親切的懷念”,李小就將成為縈繞在我們心頭的美麗情結。我們的歡笑與喜悅,我們的淚水與傷心,我們的努力與成功,我們的嘗試與失敗,都會完完整整地保留在對李小的回憶之中。在這份回憶中,也包含着我們對各位師長的衷心謝意,包含着我們對未來時光的無比嚮往,更包含着我們對李小的深厚情誼。

  在李小的6年,是我一生最難忘的時光。還記得6年前,我懷着對小學的無限嚮往跨進校園,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在這裡,我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競爭與合作,學會了理解與寬容,學會了關心與奉獻,學會了勇敢與堅強……我一天天長大,如今再回首,啊,生活中充滿了酸甜苦辣!那爭創文明班級的日日夜夜,那籌備中隊活動的朝朝暮暮,那生動的公開課上同學們的爭先恐後,那打掃衛生時同學們的汗流浹背,那拔河比賽時各個班級的劍拔弩張……所有這些溫暖、有趣的記憶都深深地銘記在我的心靈深處,都在我的腦海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母校啊母校,您給予我的精神財富,我終生也不會忘記!

  畢業既是一個終點更是一個起點。今天,我們要離開母校,繼續踏上求學的道路,就像田徑運動員站在起跑線上一樣,心裡是忐忑不安,但更多的是對以後學習生活的無限憧憬。我希望我將來能成為一位默默無聞地為別人奉獻的人,如成為受人尊敬的老師,成為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我願意用自己的疲憊換來他人的喜悅,願意用自己的心血換來他人的成功,願意用自己的青春換來他人的健康……

  我知道,要成為這樣的人很難,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熱愛生活,不懈努力,我的願望就一定能實現。不管我走到哪裡,一定牢記母校“和諧爭先”的校風和“珍惜每一天,走好每一步”的校訓,一定牢記老師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高唱着校歌《讓我們展翅飛翔》,向著更高層次的目標衝刺。讓我們帶着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耕耘六年的收穫奔赴各自的前程,在以後的學習和事業上譜寫新的篇章!

  最後,我代表所有的畢業生,向老師,向母校深深地鞠上一躬:謝謝您,老師!謝謝您,母校!



讓我們展翅飛翔 標籤:展翅飛翔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讓我們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