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缺也是一種美800字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奧運會的閃亮之處是力量,是智慧,是技術;殘奧會的動人之處是克服困難的勇氣,是挑戰生命的決心,,奧運會,一個讓全球人民瘋狂的體育盛會。然而,殘奧會,關注你的眼睛有幾雙? 

  殘奧運動員那一張張寫滿剛毅的臉,那一個個儘力拼搏的身影,他們,讓我佩服,讓我心疼,讓我流淚。 

  殘奧會讓我知道殘疾沒什麼,殘疾人也能參加奧運會,殘疾人們,其實你們和正常人又有什麼區別呢?你們不是和正常人一樣有着同樣的笑,同樣善良的心 ,同樣美麗的夢 。甚至還比正常人多一顆剛強的心。 

  2008年的9月14日中國女排隊員們奮力拚搏,贏了身材高大,很有衝勁,是世界坐式排壇的一支勁旅的美國隊。在次局中,美國隊換上了身材更加高大的隊員,加強攔網並試圖用中國隊一傳。中國隊士氣高漲但不浮躁,關鍵時刻,隊員們數次救起險球此局最後時刻,談燕華方氣勢洶洶的進攻,盛玉紅扣球得分,中國隊以25:19再下一城救起了一個難度極高的險球。面對中國隊的出色發揮,美國隊主帥休利特頻頻調兵遣將,但拿不出什麼好的辦法。在第三局中,勝利在望的中國隊打出了很高的水準。隊員們臉上表情十分輕鬆,手上動作絲毫不亂,自由人鄭雄鷹在後排保護相當出色。美國隊還因發球拖延時間遭裁判警告。自第二次技術暫停之後,中國隊的優勢一直保持在6分以上。最後,以25:15的懸殊比分拿下決勝局。 

  你看,殘疾人不是也很出色嗎?她們靠着頑強拼搏的精神,堅韌不拔的毅力,異於常人的平常心,贏得了這次比賽,贏得了世人的尊重,為祖國贏得了榮譽。在殘奧會的其他比賽中,中國運動員們努力奮鬥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一塊又一塊的金牌,看着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在賽場上空徐徐升起,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無比得激動與自豪,我多麼慶幸我是中國人!兩個奧運同樣精彩。同一個世界,同一夢想,在這裡得到了最好的詮釋 

  關注殘奧,銘記英雄——生活中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 。殘缺也是一種美,美得讓人驚嘆,美得讓人難以忘懷!

殘缺也是一種美 標籤: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