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舊事物,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舊事物,也是一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開始貪戀起舊事物,因為我總覺得在它們身上有一種極為玄妙又真實的光,它們折射出來的美好是新事物所無法代替的。新事物固然好,但它們身上那種單薄的尖銳,是無法讓我給予信賴和記憶。舊事物身上的純樸,卻一直在我心中歷久彌新,揮之不去。

  用過的餐卡,上面的字被時光刷的白白的,但這是一種踏實、心安的感覺。如果一但丟了,便會止不住的思念。倘若補辦了新的。新新的,雖然好看,丹娜話總踏實的感覺卻再也呈現不出來了,以前的舊卡身上被磨得均勻的白色,一團一團,是時光的光暈。那影子,是無法抹去的。

  大家都有小時候穿過的衣服,軟軟的如同嬰兒的皮膚,衣服上都彌上了一種“舊”的色彩,也許上面的卡通像被媽媽洗掉,小兜兜也被弄破了。你嗅一嗅,那種純樸的氣息有如回到童年的時光。

  觀賞舊事物,需要一種心態,那種心態猶如一雙摩挲陶物的手,將每一條細縫,每一條紋理都銘記於心,上面的突兀也刻畫在指紋里。

  舊事物的美麗,如同美娜麗莎的微笑,穿越千年的時光不改的容顏。如同陳列在博物館的古物,它們沉藏在地下,經過幾千年被世人發現,它們身上帶有那個時代的背景、故事,這不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么?

  不要以為用過的東西只能被拋棄,被新事物取代,其實正是那些舊事物,才陪着你一起走過坎坎坷坷,走過人生。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姬曉苔



舊事物,也是一種美麗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