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幻想60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幻想是一種美。擁有幻想,是心靈的感受;擁有幻想,是創新的源頭...... 

  曾經何時的我,也有無數的幻想。幻想成一隻自由翱翔的鳥兒,也幻想過自己是一條悠遊自在,無憂無慮的小魚兒在水中暢遊......儘管這一切的幻想都只是空虛的,也難以在現實中實現。可有了幻想,就能滿足你的慾望。 

  記得最可笑的一次幻想,它竟是把自己幻想成了一頭兇猛的老虎。老虎生性兇猛。性格粗獷,是百獸之王,膽子很大。這些都是我缺少的,我想擁有百獸之王的膽大;我想擁有百獸之王的粗獷。我不想做一隻溫順的小貓...... 

  幻想中的我膽大,粗獷,行俠仗義。可現實中的我卻無法如此做。畢竟我是一位女孩子,在大家的眼裡女孩子應該是溫柔的,靦腆的。我不想被束縛,我也想像男孩那樣豪爽,行俠仗義。終於有一次,我私自換上了哥哥小時候穿過的西裝,戴上了非常紳士的帽子。頓時變成了一個小帥哥,頭髮也梳得筆直筆直的。那一整天我都是這樣裝扮。可我仍然不改女孩的稚氣。舉手投足見散發的仍是女孩子的嬌嫩。儘管外表裝得有多像,我仍舊是女孩。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一做法並不受到青睞,家裡的人都在取笑,勸我趕快換下。可我沒答應,直到我進入了夢鄉...... 

  幻想是美好的,在幻想里我可以是像老虎般的男孩,可以擁有在現實生活中我沒有的東西。可以傾訴不敢講的心事。那裡是一個秘密花園。不會有人來打擾你,不會有人無經意把你的秘密泄漏出去。那裡只屬於你一個人。 

  我有秘密花園,那裡有我的不敢說的秘密。也有我心靈的寂寞,快樂。我嚮往幻想,幻想能給我創新的空間,能給我壓力的舒緩!在幻想中我是一隻兇猛的老虎,在現實我只能做一隻溫順的老虎,任人擺布!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