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幻想45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經常幻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我把它在紙上描繪了出來。

  我想象我背着遙控飛機包,頭戴多功能頭盔。背包上有一個遙控飛機,機翼上有一對小型的螺旋槳,它們高速旋轉時產生的推力帶動整個飛機向前。背包上有兩個用柔軟而彈力極好的一種材料製作的安全帶,分別系在腰部和腿部,不會讓人壓斷背帶摔下飛機受傷。在底下大螺旋槳上面,有一個腳踏板,上面有一個可以系在腳背上的帶子,防止腳被螺旋槳卡住。整個踏板可以移動,可根據身體高度隨意調節。

  旁邊有一個托盤,上面有一個帶微濾蓋的大桶,口子上有一根軟管,通入頭盔中的吸管,桶上有一個儀器,如果水已飲盡,就飛往最近的河流,經過濾后裝桶,再起飛。背包右側有一個聯通背包中香霧製造器的管子,可據心情噴出各種香氣。

  頭盔的面罩部分其實是一個3D大屏幕,只要按動背包上的“一鍵通話”即可與後方“ant”號跟蹤機聯絡。如果下雨了,防雨口射出的激光可以擋雨,如果後方遙控錯了,按動“一鍵安全”即可避開。

  這只是我的一個幻想,想得到它還需我們努力研發!

  初一:劉震宇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