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幻想與現實700字作文

我的幻想與現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幻想與現實

  在字典里,幻想的意思是對尚未有過的事物的想象。現實的意思是符合客觀形象的東西。我常常為這個在我腦海中僅有一步之遙的“幻想”與“現實”展開無窮的想象。

  我的幻想是學校沒作業,老師不嚴厲,學生犯錯,老師微笑的說“下回注意”。沒有檢討,沒有罰站,沒有沒收,家長“安全”,一切“溫柔化處理”。

  而我的現實卻是作業一大堆。老師母老虎,學生犯錯,老師會“溫柔”的說:“請家長!”有檢討,有罰站,東西沒收,家長總來。一切“嚴厲化處理”。

  我的幻想是放學后出去玩,兜里全是 money,左手一輛“奔馳”,右手一輛“寶馬”,四處兜風。保鏢像“尾巴”,甩也甩不掉。呵呵~真是“安全,安全,真安全!”

  而我的現實是放學后寫作業,兜裡面“空空如也”,左手一輛自行車,右手還是自行車,兜風就“散架”保鏢看不見,想甩沒法甩。咳呀~真是“危險,危險,真危險。”

  我的幻想是......

  我的現實是......

  咳,這個在我腦海中僅有一步之遙的“幻想”與“現實”竟然差別這麼大。這又說明什麼呢?我想大家心裡明白....

我的幻想與現實 標籤:幻想與現實作文 理想與現實作文 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