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幻想30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4世紀是怎樣的呢?你們想知道嗎,就讓我來告訴你我幻想中的24世紀吧! 

  街上沒有一個要飯,所有得人都牽着自己喜歡的電子寵物,所有的超市、商店、大樓,都由機器人來服務,每人家裡都有三畝地,要吃的,當然得自己種! 

  世上沒有一個壞蛋,人民都友好相處。每人都有一種家庭機器,它會燒菜、做飯、洗衣服…… 

  每人家裡都有多功能車,車可以變形,變人、狗、貓、鷹等等,還可以隱形。這種車可以在任何地方開,當你不用它時就把他變小,放進皮包里。 

  所有人都會魔法,但不能亂用,要不然,機器戰警會把你抓起來,然後廢掉魔法。魔法不能變錢,錢都是要自己賺來,得來的。 

  這就是我所幻想的高科技24世紀了,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嗎?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