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幻世界(二)之進入我的幻想世界(上)400字作文

夢幻世界(二)之進入我的幻想世界(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幻世界(二)之進入我的幻想世界(上) 

哎呀!我太愛幻想了,每次都能想出許多有趣的故事,可惜呀可惜,居然沒有一個卡通公司把我的幻想做成動畫片! 

你會說,可以寫小說呀,哎呀呀!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哪,就憑那堆如山的作業,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突然,我眼睛一亮,想到了魔力戒指。它不是說可以滿足善良人的願望嗎?想到這兒,我急忙對戒指說:“魔力戒指啊,能不能帶我去看看我的幻想啊?” 

戒指沒有回答,射出一道白光,頓時,世界都被籠罩在白光里了。我被白光刺得睜不開眼,等我張開眼睛一看,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你猜我看到了什麼?在我的周圍,都是奇異的植物:有些植物會說話,有些植物會扭腰,更恐怖的是,有些植物居然會走路!再看看那些小動物,人類會做的事情,它們居然也會做! 

我用顫抖的聲音問:“這是哪兒?”話音剛落,天空出現了四個大字:夢幻世界。 

“夢幻世界?”我疑惑地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這時,植物們都變成了一個地毯,一直鋪向遠方。 

我剛走上地毯,地毯就飛快地向前滾動,一會兒就來到一座城堡前。在我走下地毯的那一瞬間,城門開了,我走進去了。

夢幻世界(二)之進入我的幻想世界(上) 標籤: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幻想世界作文 我的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