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幻想30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小就有着非常誇張的幻想,而且沒有一刻不在更換着,我的幻想在一直擴大,一直在誇張,就因為這點,我從不跟別人說我的幻想。

  我先說我小時候的幻想吧:我小時候希望我能支配所有的玩具,讓它們都來我最愛的秘密小卧室,愛着我的小卧室,再也不走。和我共享所有美夢,然後把美夢放到冰箱,等我長大心情不好時,就拿它睡上一覺,絕對舒服~ 

  長大點,由於我的幼兒園老師太凶,我就想:我要是變成老師的老師我要沒收她所有的玩具,把我的破玩具給她,我要把她氣暈過去!o(∩_∩)o...哈哈~ 

  再長大點,我開始了誇張的幻想:我要變成超人,拯救地球,我又看了《火影忍者》,《七龍珠》,之類的科幻片。給自己創大招,小招,必殺技,等等。 

  我在無聊時就開始我的幻想,開始了我的動腦活動。

  我的幻想和夢想從不停止,一直到永遠。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