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幻想30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面對着一大堆作業,還有媽媽給我報的補習班,我的心很煩。 

  坐在書桌前,我老走神。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我想,要是今天不上英語補習班,我的作業就可以提前一小時完成。實在太疲憊了,我閉上雙眼。不知怎麼的,我感覺自己在遊樂園裡狂歡,在超市裡買東西吃,在大街上閑逛……這一切多麼美好啊!可是這美好的一切就像肥皂泡泡一樣瞬間又破滅了。我伸個懶腰,又一頭栽在桌上。想 我又在遊樂園盡情玩耍,成績卻是一落千丈,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我了。面對老師,父母的批評,我毫不在乎。我打了個冷戰,這一切好可怕。我揉揉眼睛明白了這些都是幻覺,於是連忙坐端正寫起家庭作業。我想:我不要成為幻想中的那個我,我還要聽從媽媽的安排!再也不能亂想了。 

  雖然我很煩,但是我還有夢。我真的希望我的書包能輕一些!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