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幻想90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夜靜了,我獨個兒坐在窗前,仰望着那顆顆金光閃閃的小星星。我開始浮想聯翩,如果我能變成一顆小星星,在銀河系裡自由飛翔,伴隨着皎潔的月兒,照耀着夜裡的路人,為他們指引前進的道路;不開心的時候又可以躲在雲霞里,把白雲當成我的棉被,把彎彎的月光當成我的搖搖椅,其他閃爍的小星星是我的好夥伴,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和遊戲,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真的變成了一顆小星星,我要擺脫人間煩惱,和我的同伴一起在天空中永恆地閃爍,用我的光輝照耀人間,不讓戰爭發生,人們曾飽受戰爭的殘害,有的人流離失所,有的人家破人亡。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是深重的痛苦,特別是那些可憐的孩子。很多孩子因為戰爭失去了家園,成了難民。

  此時我不禁想起課本上看到過的一張戰爭照片,那照片上的景象使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是日本侵略者轟炸中國上海火車南站后的慘況。照片的上方有着一座只剩下鐵板的人行天橋,天橋上的鐵板搖搖欲墜;天橋下的站台已經變成了幾堆廢墟;站台前的景象更是讓人慘不忍睹:在鐵軌上覆蓋著一堆堆沉重的瓦片,瓦片下躺着幾個人、幾十個人、幾百個人的屍體。在血跡斑斑的鐵軌上孤零零地坐着一個還不滿三歲的小孩子。而現在這個孩子的臉上、手上、腿上布滿了傷,他無助地哭着、喊着,想讓爸爸媽媽帶他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他那已經破了的衣服粘碰到正在流血的傷口上,孩子的傷口在流血、在疼痛,他想站起來去尋找爸爸媽媽,可還沒會走路的他只能無助地坐在廢墟上。流血的不止是小孩,還有我的心!

  據統計,世界上有一半的孤兒都是戰爭造成的,我們痛恨這些挑起戰爭的人。今天,和平已成為世界的主題,但局部的戰爭不斷。戰爭的有正義和非正義之分,我們堅決反對非正義的戰爭。遠離戰爭,渴望和平。已成為愛好和平的人們的共同心聲。

  我幻想着,二十年後的地球會是個什麼樣?

  也許二十年後的地球,會是一個環境好,空氣新鮮,天空是粉藍粉藍的,鳥兒自由地在空中飛翔;鬱鬱蔥蔥的大樹,動物們可高興了,自由快樂地在大自然中穿梭、嬉戲着,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海洋里的海洋動物不僅數量大增,而且還有些奇特的動物會來到地球的海洋里來生活。那裡沒有戰爭與痛苦。

  廣東廣州海珠區曉港西馬路小學五年級:彭程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