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幻想50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概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幻想吧!我也一樣,有着那等着我去創造奇迹的幻想。 

  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書包,如果你今天的課程很多的話,你就背上21世紀的書包吧!你只要把所有的書都放入書包,你所有的書全都濃縮成一本書,又輕巧又方便。當你上語文課時,它就會變成一本語文書,要上數學課時,這本書霎時間又變成一本數學書。反正上什麼課它就變什麼書,無聊時,還可以變成漫畫書,讓你解解悶。不過之前你必須將你要看的書放入書包哦! 

  我還要發明馬良的神筆!因為我要畫一個地球。現在,祖國正是飛黃騰達的時候,許多人肆無忌憚的砍伐樹木,森林資源大量 減少,還有許多人無限期的採集礦物質,使土地資源逐減少,更可惡的是許多工廠將那沒有處理過的廢水排放到河水中,使水中魚兒死去,岸邊的花草樹木枯萎,下游的人喝有毒的水。樹木枯萎,植物被破壞了,每次下大雨就洪水泛濫,淹沒村莊良田。所以,我必須重新建一個地球。 

最後,我還要發明一種超極鉛筆,你上課時,只須握緊這枝鉛筆,鉛筆會立即自己削尖,如果你姿勢不正確,鉛筆就會自動幫你糾正錯誤。如果你把一個字寫錯了,超級鉛筆就會幫你改正。你就會知道你這個字寫錯了。超極鉛筆幫小朋友糾正那麼多錯誤,我相信,總會有一天,超極鉛筆會成為小朋友最好的夥伴! 

  我的幻想就是對人民有益的事情,我都告訴你們了,你們應該也會告訴我吧!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