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幻想700字作文

我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我看了幾集《哆口來

  A夢》。看后的感想非常多,就一直夢想着能像大雄一樣,有一個神奇的機器貓作伴,天天的生活都快樂有趣!直到有一天,我的終於願望實現了…… 

  ——前言

  早上六點半,被鬧鐘無情地叫醒,累死了,就一臉疲倦地對我的機器人小妍說:“小妍,幫我弄一下早餐,好嗎?餓死了!” 

“好的,請稍等。”  

“晨,七點半了,快動身吧,上市會九點開始,你還要準備一下呢!” 

“嗯,好的。” 

…… 

“啊,太好了,‘神神小哆’正式上市了,孩子們就可以更快樂了!”我滿臉高興。 

這樣吧,去實驗室把“神神小哆”的試驗品拿來,放到我們家吧! 

…… 

“吧嘰吧嘰,晨,我的‘百寶小袋袋’有許多東西,需要幫助嗎?”可愛的“神神小哆”開口說話了。 

“噢,棒極了,嗯,你有‘造心機’嗎?” 

“嗯,當然有了,等會兒——哈哈,有了,你看!” 

“太好了,小妍,小哆,一起去幫社會上心地不善的人們找回他們應該有的善心吧!” 

“好啊好啊,那就快走吧!”小妍和小哆異口同聲地說道。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們三人的“拯救計劃”也想成功一天天地逼近,大家都高興得手舞足蹈。 

再看看其他人,在每一個“神神小哆”百寶袋的幫助下,公益事業一天天興隆,做好事的人一天天增加,失學的兒童也在一天天的減少,我們都為當時“神神小哆”的誕生和投入使用感到非常高興! 

……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我的鬧鐘不擇時地想了,唉,原來只是一篇幻想,不是真實的啊…… 

可是,“神神小哆”如果真的發明,那不是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嗎:去邊遠的山區救助,有了“神神小哆”,他可以從百寶袋中拿出各種各樣的東西幫助我們,還可以…… 

只要努力,我想,我的幻想,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的!

我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