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不管什麼時候我們做人做事都需要有耐心,只有這樣才能夠把事情做得更好,或者是至少從這樣一方面也能夠給別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這樣的價值觀體現,就好像每一次的發展,其實都是在刷新你的世界觀的,但是每一次的經歷都是在不斷地去學習。

  只不過在我們看到這樣的故事的時候,終究會發現所有的問題,只是在這樣的場景當中看到一片新的天地,也許那並非你開可能天地,但是足夠讓你在裡面自由自在的開心玩樂。

  以前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這些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還是大有來頭,只不過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的精彩片段都沒有很好的演出來,只是在這樣的思想當中,所有的轉變方式都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只是不被人理解,也不被人真正發掘。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開始發現這些新的因素都是儲存在生命當中的,那麼每一次的表現方式都顯得太過於幼稚,但實際上真的能夠被人看清楚的幼稚是指謝小小的片段。

  包括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不喜歡看這樣的鏡頭,可是當這樣的鏡頭中的出現的時候,也會被其吸引,只是感覺那麼多時候自己不停的反省內心卻忘記了這麼多的東西,其實都是很有用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