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明天開始,我要進行一場旅行。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為人知,自由自在。或許一直以來,我被塵世紛擾,早已忘卻內心的執着,早已失去內心的安靜。

  這一趟旅行,我就是去找尋那些被我丟失的東西。無論產生什麼樣的結果,我都願意去承擔去面對。

  我再也不害怕途中遇到你,會變得多麼尷尬。因為即使你在哪兒里,我也不會再害怕。我這樣這樣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在那裡工作,我只要一去那裡,和你碰面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只是在想,如果時光還能回到最初那樣,就好了。如果那個時候我能夠好好珍惜你,就好了。

  可是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晚了。我看了那麼多的小說,流了那麼多的眼淚,卻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和你相似的背影,甚至難以找到一個替身,來彌補你在我心裡的缺失。

  或許很多天以後,我就要離開這裡了,即便是再有機會見到你,也不可能在鬧你了。就算我萬般思念,我只能說給月亮聽,再不會傳到你的耳朵里,那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或許我還可以聽歌。那些一首首你推薦給我的歌曲,是永遠都磨滅不掉的記憶。我甚至可以想念,可以忽略到任何人和任何事,都不可能忽略你。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