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2017.6.22隨感300字作文

2017.6.22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剛發表了一條說說,明天考試,後天出成績,平靜如我。

  平靜是平靜,只是不知道,平靜過後,會是怎樣的一場暴風雨?

  我想,同學們肯定有自己的文章,以日記的形式發表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關係很熟的人,總是不適合聽太多自己的內心獨白。很多真心話,說給陌生人聽,反而更自在。

  我們常常都是這樣。

  很多時候,事情發生了,我感覺像是在做夢。有一瞬間的恍惚,突然就想要放棄了,最後才突然感覺,關鍵時刻不能掉鏈子,咬咬牙堅持,最後真的挺過來了。

  畢竟,我現在的人生還是相對純凈的,我還有那麼多的經歷沒有經歷過,還有那麼多的風景沒有欣賞過。更有那麼多的人沒有結識過,我們的人生還沒到終點,一路風景,即使無悲無喜,亦是一種快意。



2017.6.22隨感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