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輩子還做你的老姐700字作文

下輩子還做你的老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小學六年級時,有幾日,我病了。接連幾天早上起來都根絕好像每根神經都綳得緊緊的,然後就是沒完沒了的咳嗽,撕心裂肺,整個人綿軟無力,十分難受。

  生病真是太折磨人了,肺都快因我咳嗽崩潰了。爸媽因為出差沒辦法接我回家休息,所以我只能依靠學校的甜甜的沖劑來暫時撐着。

  一天晚上吃過飯,我來到教室,發現自己的課桌上放着一個用白色透明袋子幾包顆粒狀的葯。同桌正在看書,我問她:“這是誰的要,怎麼在這?”同桌告訴我:“是你弟弟剛才給你送來的。剛才他拎着一袋葯急急忙忙跑進咱班教室,然後跟鄭重的對我說:‘請把這袋葯交給我姐——王璐。她病得很嚴重,你一定要幫我交給她。”

  我很驚訝。在我印象中,上五年級的弟弟整天只知道玩兒,並且總喜歡把自己中意的東西佔為己有。而今天,他竟然會為她姐姐着想,會急急忙忙的拿葯給我……頓時,我的眼角濕濕的。

  此時此刻,我突然發現他長大了。這絲絲縷縷的感覺交織在一起,讓我感受到一股暖流在心中升騰、激蕩。

  我擠出一粒消炎藥放入嘴裡(即使自己不會吃藥),用溫水強衝進肚子里,這一刻,品出的不僅僅是苦澀那一種簡單的味道了。

  星期天,我感覺好多了,買了些零食拿給弟弟。拍着他的肩,問:“你為什麼要拿葯給我?”“因為你是我姐嘛!”他笑着說,眼睛眯成了一條彎彎的月牙兒,很可愛,很溫馨。如今,弟弟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他隨着年齡慢慢增長,更加會體貼自己的姐姐了,更加會照顧自己的姐姐了。作為姐姐的我也會心疼弟弟,我對他就如他對我一般好,我珍惜這份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親情。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初二:王璐



下輩子還做你的老姐 標籤:下輩子作文 我的老姐作文 老姐作文 這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