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女兒500字作文

媽媽,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女兒 

  媽媽,你是一把大傘,我是傘下的孩子;你是豆角,我是裡面的豆子,媽媽您給予了我這麼多的愛,我要怎麼報答你呢?

  記得一次,學校舉行非典活動,我忽然間感到頭暈,老師馬上打了個電話給您。您定到了這個消息,閃電般的趕來了。 

  您馬上帶我到醫院,40°,醫生說要住院,我知道家裡沒錢,您本來不想簽字,您看了看我把迫不得已的簽了。 

  我躺在病床上,護士給我打針,我怕您安慰我說:“別怕! 別怕! 打完了針你就會好了,我們就可以出院了!”我聽了,乖乖的把手伸出去。打完了針,媽媽說:“要是我能替你病就好了!”我聽了淚如雨下。 

  夜深了,媽媽用毛巾擦我的手,讓我感到舒服些。在你的照顧下,我出院了,可是,我的病剛剛好,您又病了,在您的臉上多了幾道皺紋,還掛了兩個黑眼圈。回家后,你囑咐我,要把課補上,被耽擱了,您知道我贏了這句話多感動嗎? 

  有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塊寶......您對我的愛,我終身難忘,但願,下輩子,我還能做您的女兒! 

  ( 作者:魏璇 )★★★☆☆☆§§§●●●

媽媽,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女兒 標籤:下輩子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我的女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