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輩子我還做你們的女兒500字作文

下輩子我還做你們的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爸爸都很忙,很少陪我。看到同學有媽媽爸爸陪着干這干那,我真的很羨慕,甚至心裡有些怪媽媽爸爸了。

  還是一次意外,讓我改變了對媽媽爸爸的不滿。那是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在學校里,看見同學們在鐵柵欄那鑽來鑽去地玩,我心想:老師不是說那裡危險,不讓去那裡玩嗎?他們怎麼去玩了。我急忙跑過去說:“老師不讓去那裡玩,你們怎麼還去呀!”他們趕快往外鑽。可是姜一林鑽不出來了,力氣大的王鑫一拽那個柵欄,一下子把我砸倒了。周圍的同學把我拽了出來,我的頭嘩嘩地流血,同學們趕緊把我送到衛生室,老師又把我送到了醫院。

  媽媽爸爸聽到了消息,趕緊趕到了醫院。

  我在醫院昏迷了一天一夜。我醒來就看見了媽媽爸爸,他們一人攥着我的一隻手,緊緊地握着,生怕我跑掉了似的。媽媽看我醒來了,高興地直喊:“醒了,醒了!寶貝,你可嚇死媽媽了!”爸爸也用手直摸我的臉,看得出來,爸爸也很激動,眼睛紅紅的,眼角都有淚花了……

  我又住了幾天院,媽媽和爸爸一直寸步不離地陪在我身邊。一會媽媽給我倒水,一會又給我削蘋果,爸爸還給我讀愛聽的故事……

  看到媽媽爸爸這樣愛我,以前我對他們的怨氣都煙消雲散了。心裡只是不斷地說:媽媽爸爸,下輩子我還做你們的女兒!

  大橋外語白山紅旗分校四年級:秦昆



下輩子我還做你們的女兒 標籤:下輩子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我的女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