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輩子還做您的兒子700字作文

下輩子還做您的兒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父親,簡簡單單的兩個字里包含着多少的辛酸與操勞,父愛是不可能以簡單的幾個詞語就可以形容的。父愛,有嚴厲的、溫柔的、貧窮的、富貴的……但這都不對影響到父親對我們的愛,父親的愛,我們要用一生來解讀。

  我們對父親的了解有多少呢?我們對父親的了解實在太少太少了,父親隨着我們的喜而喜、怒而怒、哀而哀、樂而樂,可現在我們為父親做過些什麼呢?

  “五、四、三、二、一!”鈴聲響起,終於放學了,我拿起東西就往學校大門走,遠遠就看見了在寒風中等待的父親,外衣在風中不停地舞動,父親接過我的背包,放進了後備箱,把門給我打開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到家了,我飛快地跑到了樓上,打開房門,衝進卧室,打開了電腦,已經一星期沒玩了,我不停的敲動着鍵盤,移動着鼠標,從下午二點玩到晚上七點。

  該吃飯了,父親進來叫我吃飯,我不情願的慢慢地關住了電腦,吃飯時,父親問我早上吃了什麼飯,在學校過得好不好,睡覺睡得好不好,我不理父親,繼續悶頭吃飯,父親只好不語。

  吃過飯後,父親讓我給他拔白頭髮,我不情願的在父親頭上搜索者,一看,白髮星星點點的點綴在父親的頭上,與那油光鋥亮的黑髮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白髮是如此的扎眼,看着極不舒服,每一根白髮就是父親一顆操勞的心,白髮和黑髮被風徐徐吹過,是一個個張牙舞爪的惡魔,侵噬着父親的青春與活力,我不僅想起了父親為我做過的種種事情,為我送衣服、陪我打點滴、送我上學校、接我回家……我已經不能忍了,淚水在眼角中打轉,隨時就會傾巢而出,啪!一滴淚水衝破我的層層障礙,掉了下去。父親轉頭問:“你怎麼了?”我邊打呵欠邊說:“瞌睡,打呵欠了。”……

  父親,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個詞語,是簡單的兩個字,我要再用一生的時間去解答他,父親,下輩子我還做您的,兒子!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初二:吳迪



下輩子還做您的兒子 標籤:下輩子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鞋匠的兒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