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下輩子還做你的我400字作文

再見,下輩子還做你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望着熱鬧的大街,卻心不在焉,把一切的雜亂聲拋出腦外,心裡有一絲絲感涼。 

  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但自從那次事件后,徹底改變了我們對對方的看法。 

  那一次,我們都哭了。 

  那是在一天夜晚,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周圍,我們如同往日一樣出來散步,但這次我跟她出來時,我們之間好像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儘管這層白紗很薄,卻怎麼也不會破,這一次,她似乎好沉默,我看不透她的心思,她說,她要走了,當時,我好驚訝,她望着我,一言不發,我努力讓她不要走,但她仍堅持自己的選擇,難道她不在意這麼多年來建立的友誼嗎?我自私的讓她留下來,她沒有說話,只是望着我,突然間,我好恨她,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的事情我不記得了,但從那以後,我沒有跟她說過一句話,一個字,甚至在電腦上,也沒有說過,我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那麼恨她呢,失去了她,但擁有了一個更好的朋友,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麼,但你要知道,我把祝願寄給屬於我們的那片雲彩,它會捎給你,對吧,許多年過去了,你還好嗎?我似乎沒有那麼恨你了,我清楚的明白,這輩子不可能再見面了。 

  那麼,我們說好, 

  再見,下輩子還做你的我!

再見,下輩子還做你的我 標籤:下輩子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這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