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果有下輩子,希望還能做你的女兒600字作文

如果有下輩子,希望還能做你的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敬愛的媽媽:

  真的非常感謝您!

  四十年前的仲夏夜,我帶着嘹亮的哭聲來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在您的牽手中,我蹣跚學步;在您的教導中,我牙牙學語;在您的期盼中,我邁入學堂;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我逐步成長……

  雖然我們家庭不算富裕,但卻過得十分充實;雖然您文化水平不算高,但卻為我樹立了一個好榜樣;雖然平時總是會發生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當您卻依然讓我面帶笑容度過每一天……

  您疼我,愛我,關心我,鼓勵我,相信我……一直以來,您都是我堅強的後盾。有您在我身邊,相信我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兒!

  可是,我似乎讓您失望了。我的成績一退再退,每一次的失誤,都像一個個巴掌響亮地落在了我的臉上只覺得火辣辣的;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說不出是什麼滋味……記得我對您說過,您能相信我可以取得好成績嗎?您說,信!而現在,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自己了。有時候,我會想,我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是來受苦難的嗎?我真的那麼沒用嗎?我比不上人家嗎?……可想起您對我的期望,我就會有一種向上的動力——我要努力,報答最疼我的媽媽!,我絕對不能讓她難過。

  ……

  雖然我有很多話想對媽媽說,但時間問題,我要看書了,所以,最後小結一下我想對媽媽說的話:您是我最愛的人,如果有下輩子,希望還能做您的女兒!

  祝:工作順利!永遠快樂!

  南康六中初二:愛~媽媽



如果有下輩子,希望還能做你的女兒 標籤:下輩子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