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乖女兒900字作文

媽媽,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乖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母愛,一個神聖的詞語。母親,同樣是個神聖的詞語。母親同時也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使者,愛的力量讓我們這些快樂的孩子慢慢從幼小的苗頭變成成熟的小樹。 

  ——題記 

  “後天就是母親節了,你打算送什麼給你媽呀?”這句話掠過我的耳邊,仔細一想,5月第二個星期天,也就是今年的5月14日,昨天是5月12日,也就是……我背上我心愛的書包,從口袋裡掏出月卡,踏上回家的旅途。 

  "媽,我回來了!"我說。 

  "回來啦!趕快來吃飯吧!"媽媽從廚房傳來聲音。 

  每天都是這樣,回到家媽媽的第一句就是"回來啦!趕快來吃飯吧!"。 

  坐在母親的對面,隱隱約約地看見母親的白髮,又長了很多。突然眼前出現了這些年母親細心照料我的情景。 

  那是某年的夏天,我因為一時貪玩,從早上玩到下午,回到家的時候,感覺到一丁點的不適,我沒有跟母親說,母親好像看出來了,問我:"怎麼,然?病了嗎?"我搖了搖頭,若是我點頭,她又會開始嘮叨了。我回答:"沒有什麼,睡一覺就好了!""快去吧!感到不適要告訴我,不要自己忍着。"我再次點了點頭,走進房裡睡了。我夢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一位年上40的母親,在為一位10多歲的女兒量溫度…… 

  我驚醒了,感覺好了很多。額頭上濕濕的,大概是汗水弄的吧?從房間里走出來,空氣是那麼清新。我走到陽台上,媽媽正在倒一盤水,臉上滿是汗水。媽媽看見了我,對我慈祥地笑了笑,說:"然,你起來啦?"我點了點頭,突然,我明白了一切,我的"夢"並不是夢,而是真的發生過。就是剛剛,一滴水掉下來,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然,去洗洗臉吧!看,汗水都一整臉了!"我再次點了點頭,跑去了洗手間。抬頭看見自己,流蘇都已經濕了…… 

  想到在這裡,我跑回了房間,寫下: 

  媽媽,您辛苦了!作為兒女的我們,無法報答您多年的養育之情。母愛這個詞是神聖的,您也是無比神聖的,在我一次次被成長打敗摔倒的時候,您一次次的扶我起來,支持我並鼓勵我。今年的母親節很快就到了,女兒在這裡祝您:身體健康,壽比南山!若是有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乖女兒! 

  女兒---然

媽媽,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乖女兒 標籤:下輩子作文 乖乖女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