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極限南濱拉練400字作文

極限南濱拉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是8:30分,走16公里的路程,3個半小時的時間到達營地。拉練開始了,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輕快的步子,喊着響亮的口號,唱着歌兒走向前方。 

  沿途景色非常優美,左邊是湍急的長江,右邊是燈火輝煌的餐飲街。不一會兒就到了海棠公園,隊伍停下來了,現在,開始完成我們的任務一——數鴿子。開始數了,我只數清了210隻。可是一問主人,哇!800多隻。大家用食物去喂它,我喂鴿子時,把手抬得高高的,有幾隻鴿子飛到了我的手臂上,讓鴿子吃食物,真有趣。接着完成任務二——繞“S”形跑一圈…… 

  我們離開了海棠公園,還有12公里的路程。嗚——汽笛聲響了,船隊來了,開始完成任務三——跟船上的人打招呼,“叔叔阿姨您好!”…… 

  轉眼間,只剩500米了,現在,老師嚴肅地說:“100米蛙跳,100米單腳跳,最後300米衝刺跑!”我暈……。不管它,硬着頭皮跳!這真是堅持+勇氣=勝利! 

  拉練后,我的腳疼了三天三夜。然而,這次拉練使我鼓足了勇氣,自己要經常鍛煉,因為我知道,勝利屬於勇敢者。

極限南濱拉練 標籤:極限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超越極限作文 生命的極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