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筆3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偶去了一趟鄉下。啊,其實,就是去蹭吃的。可以理解為蹭吃蹭喝,騙紅包,對,其實,差不多就是這意思。我只不過說的直白些。但是,我不僅僅只是蹭吃蹭喝這麼簡單,我還在那看了看電視。順便完了完狗和貓,額,貓是其他地方來的,狗是自己養的。

  我還順便體驗了一下鄉村生活,比如說:還去了菜園子。對了,我是去酒店騙紅包的。聽說,中國有四大菜什麼川菜,魯菜,還有啥呢粵(e)菜是吧,還有一個忘記了。電視呢,看到是元芳的。在酒店裡吃飯,遇到了一個小屁孩,據說還是我舅呢。一個八歲的小屁孩,似乎還是80多斤啊。簡直跟我差不多的體重啊,也不知這小屁孩是怎麼吃成這樣的,我居然才跟個小屁孩差不多重。

  感覺很沒面子的樣子啊,不過啊,我小時候好像沒這麼的胖(廢話)。咳咳,好的,未完待續........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